close


錢致慶博士表示,有鑑台灣經濟、環保發展實為與過往美國發展脈絡相近,過去,杜邦公司的整治經驗與技術研究值得借鏡。大家應一起考慮如何在社會整體有限資源的最佳運用下,尋求對問題可能最好的處理方法,把可挽回之土地加以改善,無法根治的案例加以控制,避免惡化,才是較為可行又具正向發展的管理途徑。

2018哪家信用卡現金回饋最多

對地狹人稠的台灣而言,汙染場址管理實為不容忽視的重要課題。錢致慶指出,美國自1970年代即開始關注土壤地下水的汙染,40多年來大量的研究結果,明白地顯示出這個問題的嚴重與處理上的複雜性。經過30餘年的實踐和爭議,不同立場的團體逐漸認識到問題的性質,開始理性溝通、討論與合作。1995年,美國杜邦公司總部環境整治部率先透過一年的時間,結合9個國家、115為專家,成立一個結合產、官、學、院四方專業加盟平台,也開啟出版土地整治專書起點。第一本新書即因環境工程公司等專業機構支持,造成新書發表會當天隨即售罄狀態,其後更因獲得美國能源局、環保單位支持認購,再刷出版,合計出售4千本。錢致慶說,土地整治並非單純把土地還原至以前、或單就環保標準最為整治標準,而是應該針對土地的風險加以謹慎評估,再針對個別汙染狀態、條件,提出可行性、具體的改善計畫。例如,倘若土地汙染源位於人口稀少的高山,且方圓百里沒有貼近水源問題,便可先以集中管理、避免擴散方式,透過長期分階段計畫,加以改善。不過,汙染土地若是靠近水源(水庫等),那問題就不該拖延,要立即加以集中、投注龐大心力,立即遏阻汙染擴散,並力圖改善。透過不同案例的輕重緩急,逐一挽回珍貴的土地。(工商時報)

辦信用卡條件信用卡繳稅免手續費 牌照稅 銀行刷卡禮

信用卡哩程兌換比較




B897B789EE282EAF
arrow
arrow

    林芳娥基汗甲覺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